IMG_4715.jpg

種完睫毛了好開心唷~可是,到底該如何保養呢?每次一洗臉就掉、一卸妝就掉,真的是好心疼呀  自己的睫毛也好害怕會不會一起掉唷,該怎麼辦呢?

Tiara 愛美編教你超讚的維持法~只需要以下幾樣東西就可以了,超簡單唷:

✔️  睫毛美容液 (直接按文字有連結唷)

✔️  100%無油卸妝水 (直接按文字有連結唷)

✔️  棉籤(極細專業棉花棒)(直接按文字有連結唷)

✔️  化妝棉

✔️  洗臉海綿

首先是保養用的Tiara專業睫毛美容液怕嫁接睫毛後睫毛容易斷嗎?😳 除了要找專業的美睫師幫您嫁接安全安心之外,後天的努力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一般來說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呢?是依個人濃密度 睫毛生長狀況及日常保養習慣而有所不同的喔~

一般來說是可以維持差不多一個月左右 ,但睫毛本身也有生長週期,60天後都會漸漸自然掉落。

這款具育毛效果的睫毛美容液,在嫁接睫毛後使用,可使睫毛光澤、濃密💖 

IMG_5136.JPG

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每天在化妝後像擦拭睫毛膏一般輕輕塗擦上即可唷~👀 使用後不但嫁接的睫毛維持很久,還可以促進自己本身睫毛的生長跟強韌度!超讚的一舉兩得啊 

這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睫毛感覺變強壯了,而且自己的真睫毛長的也很快速耶!!這樣子就不怕第二次嫁接時睫毛太短太脆弱而無法接好囉

IMG_5137.JPG

再來就是卸妝洗臉啦~平時有再化妝的妞兒應該感到很困擾吧,卸妝千萬要注意 嫁接完後的睫毛最怕油脂啦!!😣😥 主要是因為油脂、高溫與水分(濕氣)容易使睫毛膠黏著性降低而導致假睫毛脫落,所以有化妝的妞兒們一定要使用100%無油的專用眼睛卸妝液喔!

IMG_5138.JPG

 洗澡時也是盡量不要用溫度太高的熱水,水分也要馬上擦拭乾美睫才能維持的漂亮又長久~

IMG_5240.JPG

好囉我們準備來洗卸妝洗臉囉

IMG_5222.JPG

這是倒出來的溶液,像是有一點稠度的精華液感覺。

IMG_5242.JPG

先在眼皮上濕敷停留幾秒鐘後,只需要輕輕由上往下擦拭(記得要由上往下擦拭,不要左右拉扯喔!!不然睫毛會容易被扯斷啦)

看~連下睫毛的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除喔!!

IMG_5225.JPG

將將~卸妝完成啦!接下來要洗臉了

 

IMG_5246.JPG

洗面乳泡泡均勻的在臉上畫圓清潔

IMG_5231.JPG

洗臉也是輕輕的用手捧起水來清洗

IMG_5247.JPG

洗好囉超乾淨der!!

IMG_5248.JPG

非常清爽的感覺!!!

IMG_5249.JPG

擦臉最好是用洗臉用的海綿擦乾如果用毛巾的話要注意千萬不要用拉扯的方式喔!要輕輕的按,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壓乾就好喔~

IMG_5268.JPG

最後是棉籤,特別是有習慣畫眼線的人,一定要有棉籤這種東西呀!!因為他非常的細小精細,可以擦拭睫毛各個地方角度,又不會像棉花棒一樣掉屑。

棉籤擦拭方式一樣是在睫毛縫隙處上下方向擦拭,不要左右擦喔,避免睫毛變亂與拉扯。

IMG_4743.jpg

只要有了這三樣保養卸妝法寶~嫁接睫毛根本就是輕鬆又美好的事兒呀!

眼B.jpg卸妝B.jpg棉籤A.jpg

美睫保養卸妝三法寶這裡買唷:

http://www.tiara-nail-eyelash.com/categories/eyelashes-products

 

 

幫我們多多按讚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的訊息與分享文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保養 清潔 嫁接
    全站熱搜

    愛美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