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9.JPG

愛美編今天要來介紹 Tiara 奢華金箔花香指緣油 

看名稱就知道....是的!你沒聽錯是純正的24K金!!!  金箔是來自日本金澤縣所產的,100%純正原料在日本生產製造原裝進口喔。

P1010043.jpgP1010005.jpg

配合薰衣草/玫瑰精油,可舒緩指甲,潤澤美麗。 有分薰衣草跟玫瑰兩種味道,真的很香!!!

P1010033.jpg

看看這滿滿美麗的金粉!!!!! 真的超級犯規的啊!!!!

P1010060.jpg

指緣油的目就是要讓指緣健康,在研發時就是針對這樣的需求,所以對指甲周圍的皮膚有很好的效果,也是指甲矯正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面對做美甲或外力使指甲與肌膚造成的負擔,乾燥等現象,光靠護手霜是沒用的喔而是需要「指緣油」

P1010059.jpg

因為金粉會沈澱,所以要記得搖一搖哦

P1010008.jpg

這是愛美編為了要試用指緣油自己塗的指甲啦~醜醜勿見怪啊 專業的美甲師一定做的很美!!!

P1010054-編輯-2.jpg

打開試塗上去,真的很香~是一種很自然、超級療癒的香味啊!!! 好愛哦!!!

P1010070.jpg

感覺非常的滋潤但是不油膩!我的指甲跟周圍肌膚瞬間都發亮了起來啊

P1010056.jpg

美甲實在是太好玩了~就像畫畫一樣,有機會愛美編也想去學學呢 

IMG_5238.JPG

這樣子一罐就可以用好久了!!超划算

P1010063.jpg

連續使用3天後就能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哦!!女孩子的手指跟腳指一定也是要美美的啊,這樣才完美!!!!

P1010014.jpg

Tiara 奢華金箔花香指緣油這裡買:http://www.tiara-nail-eyelash.com/products/tiara-luxury-cuticle-oil

 
 
 

幫我們多多按讚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的訊息與分享文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光療 指緣 保養
    全站熱搜

    愛美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