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4.JPG

日本這兩年非常流行嫁接彩色的睫毛!如今這股風潮也漸漸的延燒到歐美以及韓國囉~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市面上漸漸的推出了好多種不同顏色的彩色睫毛膏呢?

1-24.jpg

(圖片來源:時尚穿搭網)

 

嘿嘿~嫁接的彩色睫毛讓你更有魅力唷!

老實說在還沒有嘗試之前我也是有點擔心的,擔心效果會不會太誇張啊、很突兀之類~但是No worry!!接了之後才發現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啊~~哈哈

成品出乎意料的非常自然!!在平常的陽光跟黃光底下不近看根本看不出來有彩色的睫毛,只有在白光下會比較明顯,所以我這次的照片都是在白光下拍的唷

IMG_5721.JPG

我這次是選擇了只在眼尾處接了紫色的睫毛,其他部分還是維持黑色,效果令人非常驚艷,大家都說超好看的!

當然看個人你也可以選擇全部嫁接彩色的或穿插,或是像我一樣在眼尾處,是很低調的特別啊!!!

IMG_5720.JPG

而且~~~紫色真是一個好選擇!!超級好搭配,無論搭什麼衣服都好看,甚至於眼影都超好用!!

我最喜歡大地色的眼影,因為百搭不出錯~但是自從接了紫色的彩色睫毛後,我發現平常一些被我冰凍的彩色眼影都可以重出江湖了啊~因為每一種畫上去都超好看的啦!!

IMG_5719.JPG

上面這張是還沒有畫眼影的時候~就像畫了紫色眼線一樣

接下來我要為大家示範單擦各種顏色的眼影跟彩色睫毛的搭配效果!(沒錯,超簡單的只是單擦而已,而且我還是用指腹上色~但是!!你們看是不是超美的啊!!!

IMG_5718.JPG

左上是有點灰藍色,右上是橘紅色,左下是綠色,右下是黃色~真的怎麼配都好看耶!超級愛的!!!

IMG_5723.JPG

而且想要怎樣的感覺自己決定,可以清新可愛

IMG_5722.JPG

也可以成熟嫵媚~ 

 

這次我是找Fleur忠孝店的日本籍師「今井」老師為我服務,(偷偷說:今井小姐是個大美人,我的每位朋友去給她接睫毛都說她超正的啦!!

今井的技術也很好哦~接的時候幾乎沒有感覺我都睡著了(然後又趕快驚醒,很擔心是不是不小心發出打呼聲了超怕的好尷尬

10541807_1463264877289236_7984485609152281025_n.jpg

Fleur環境很舒適,也很有個人空間隱私,是一人一間像這樣子用紗簾隔起來的喔 

10678701_1463264837289240_331240021674902663_n.jpg

可是平日也好多人喔,客人沒有預約當天直接進去幾乎是沒辦法做的喔

10371400_1463264830622574_1503132702412184463_n.jpg

洗手台也好乾淨~

10615586_1463264833955907_1937892781970597149_n.jpg

因為不論是美甲或美睫都是非常細心耗時的工作,所以老師們都是非常專注再你一個人的身上,妞兒們想去千萬別忘了要事前預約呀!

這樣也才能約到自己想要的時段跟老師喔

FB3000滿額禮07.jpg

 

現在 Fleur 有推出3千滿額送好禮,超美超可愛的海洋風手環以及髮飾!!! 每種都好想要啊~~趕快來跟好友相約一起變美吧~

IMG_5725.JPG

希望下次來挑戰粉紅色的睫毛兒~~哈哈哈 

Fleur Nail & Eyelash

官網:http://www.fleur-toky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leur.taipei/

Tiara Nail & Eyelash

官網:http://www.tiara-nail-eyelash.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iara.nail.eyelash/

 

幫我們多多按讚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的訊息與分享文章哦↓↓↓

全站熱搜

愛美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